富爸爸財富救生筏~富爸爸未來10年最看好的投資標的!
活動頁面與學員回饋: http://sites.google.com/site/richdadgold/home

1136期商週指出,台灣國家財政惡化超乎想像,台灣淨負債竟高達6兆,每個台灣人民平均揹上63萬負債!而新台幣最大的外匯準備國-美國,為了拯救金融危機也瘋狂發行數十兆的大筆債務!剪不清理還亂的雙重債務結構,已深深埋下未來超級通膨的種子。

股神巴菲特更直指這是『公然的搶劫

面對這樣勢不可擋的債務風暴,以及逐年上升的通貨膨脹,聰明的你該如何保護自己辛苦掙來的錢?
後海嘯時期該如何讓自己把握這次機會,讓財富再次翻轉? 台灣債淹腳目的時代,該如何確保自己的財產不受到無謂的衝擊? 在即將襲捲而來的超通膨時代中,又該如何從中找到新的獲利投資標的?

最近,股海中"股市上七千、上八千"的風聲又油然而生,黃金竟然也在短短幾天的時間內漲破1000美元。究竟,這背後是甚麼因素操控著這些指數的波動?! 難道只是單純的景氣波動嗎?
又或者是背後有隻不為人知的黑手呢? 認真為自己未來努力工作的你~看清楚這背後的陰謀了嗎?

2009年9月26日 將結合富爸爸集團獨家資訊與Fred個人深入研究投資心得,透過完整一天的時間,為大家深入剖析全球政府所有政策背後的動機,洞悉各國央行所有舉動背後真正的陰謀,揭露富爸爸集團未來10年的投資內幕,告訴你世界上的富人們如何打造個人財務方舟,安然穩度這個即將襲捲而來的超級通膨危機!

你可以不聞不問,也可以毫無感覺,不過我們得讓你知道,很多人都在行動了!行動著保護自己的資產,利用下一波的財富重整重新找到自己的財富方舟。

這一堂課你將可以學到
(一) 貨幣經濟史背後的陰謀論-透視你身邊正在改變的金錢遊戲
(二) 富爸爸未來10年最看好的投資標的-重新審視你的投資組合
(三) 洞悉景氣春燕的真假-進場?出場?何時才是獲利甜蜜點?
(四) 財富重新配置,台灣人民如何找到自己的財富方舟

你可以省下區區5000元的報名費,但你也可以選擇花一天的時間和我們共同成長,一同打造財富方舟!

活動時間:2009年9月26日(六) 09:00~18:00
活動位置:台北市衡陽街51號6號6樓西側 (願景廳)

講座費用: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