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虎年生肖銀幣、金鑽條塊  開賣
[重要通知!優先購買順序有變!]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09/09/30 00:07 【記者邱兆衡/台北報導】

台灣銀行委託鑄幣巨擘中央造幣廠設計、鑄造之「庚寅虎年精鑄生肖銀幣(鍍金版)」及「台銀金鑽條塊」,於昨(二十九)日舉行上市發表會,由董事長張秀蓮主持,中央造幣廠副廠長陳旭迪、中華郵政郵務處處長曾錦雄、土地銀行經理劉寬等貴賓及台灣銀行總經理蔡富吉率各級主管和同仁參與盛會。

各位學員請注意!請大家告訴大家!
[優先購買]順序有變,近期內會公佈在部落格上!!

「臺銀金鑽條塊」,成色為含金千分之999.9。(攝影:宋碧龍/大紀元)

台銀董事長張秀蓮在發表會上表示,她很高興的在此宣佈「鍍金版庚寅虎年精鑄生肖銀幣」與「台銀金鑽條塊」開賣了。台銀推出由中央造幣廠設計、鑄造的「鍍金版庚寅虎年精鑄生肖銀幣」,係本行發售的鍍金版生肖銀幣之第三枚,金銀交輝,鑄工精美且物超所值,是個人或公司行號贈禮及珍藏的最佳選擇,全球限量發行47500枚,購買動作一定要快,以免向隅。客戶可於今日起就近洽本行、中華郵政或土地銀行各營業據點購買。

 

庚寅虎年精鑄生肖銀幣(鍍金版)每枚售價新台幣1,680元。(攝影:宋碧龍/大紀元)

張秀蓮董事長指出,「台銀金鑽條塊」為台銀首創的「壹台兩」幻彩黃金條塊,成色四個九,也是由中央造幣廠精心鑄造,有特殊「防偽」設計,珍藏傳家及投資保值均合宜。台銀金鑽條塊將於九月卅日起於本行各營業據點發售,依國際黃金市場行情訂價,屬變動價格。

虎年精鑄生肖銀幣為台銀鍍金版生肖系列銀幣之第三枚,每枚成色含銀千分之九九九、重一英兩、直徑三‧八公分,全球限量發行四七五○○枚,適合蒐藏鑑賞及饋贈親友;自卅日起於台灣土地銀行、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及該行同步發售;每枚售價新台幣一六八○元,台銀貿易部表示,該枚銀幣主題圖案為鍍金虎,生動威猛,雄據於岩石,氣勢不凡,其左右分別為牡丹和松樹,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牡丹為花中之王,象徵富貴、吉祥及幸福;松樹為百木之長,代表長生不老以及延年益壽的生命力,整體圖案以高雅的國畫方式呈現。幣面右上方為隱藏圖案設計,向左右輕轉即可見「玉山」及「台灣」之圖形漸次顯現。幣面並刻有「庚寅年」、「中央造幣廠」、重量「一OZ」及銀幣成色「九九九」等字樣。台銀貿易部指出,自卅日起,該行各營業據點同時銷售一台兩(卅七‧五公克)「台銀金鑽條塊」,成色為含金千分之九九九‧九。此係該行為喜愛實體黃金條塊之客戶及一般投資大眾,特別鑄造具防偽功能之黃金條塊,以臺銀標章及台灣外廓為主軸,往外散發五彩光芒;該條塊崁入中英文證明書及保證卡,客戶可依該行黃金牌價買進及回售,亦可以黃金存摺補價差後轉換提領,珍藏傳家及投資保值均合宜。

詳細台銀金鑽條塊資訊請參閱 台灣銀行網站

 

回應大家的提問
 

★上過黃金一天課程的學員就知道『鍍金版』和『收藏鑑賞版』能不能買
★以下整理購買順序之道理

購買優先順序:1.金鑽條塊 2.外國金幣 3.幻彩條塊 4.一般條塊

比較項目 金鑽條塊 外國金幣 幻彩條塊 一般條塊
大眾熟悉度

台銀是否回收


x
銀樓接受度
每單位價格
黃金存摺兌換
國外接受度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