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662.gif9789861855073富爸爸之有錢人的大陰謀.jpg

富爸爸【有錢人的大陰謀~八種全新的金錢法則】 

你知道嗎?
你也可以在出版社高寶的網站上看到更多的資訊~包含電子試閱版唷!
fig010.gif
我想要獲得更多不為人知的有錢人祕密

吃飯可以比別人慢,
但保護自己的錢可千萬別落人後喔!

 

 

 

Fred預計在今年招開一堂只為MTS舊學員和部落格格友的全台獨家【有錢人不說的秘密】,除了告訴你Fred在美國的期間究竟親耳聽到甚麼驚人的消息!更會展示好不容易入手的照片和血淋淋的實況影片!

這一切只要一攤開在陽光下,你根本無法想像世界可能發生何等驚人的動盪!!這些令人不可思議的陰謀,都已經秘密的進行中了!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人,或是等不及想知道的人~誠摯的建議你在Fred開課前,趕緊去看看這本9/8出版的富爸爸【有錢人的大陰謀~八種全新的金錢法則】!因為只有看過這本書的人,才聽的懂Fred在講的究竟是甚麼!

 

這個文章空間,開放給所有想知道有錢人陰謀的人、想知道如何在這陰謀下順利平安渡過,甚至發現商機找到賺錢機會的人,來留下你的觀點、想法、意見...等~ Fred的【有錢人不說的秘密】將會視格友們的討論熱烈度,來決定公開多少的資料和不為人知的祕密~

 

歡迎你針對這個主題暢所欲言吧!(嚴禁打廣告、口水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