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4「在家」創業 「宅經濟」生財有道 更新日期:2009/10/02 04:14 王怡茹

  人人都想要自己當老闆,但一想到創業所要負擔的龐大成本,就讓許多人望之怯步。不過,現在出現了新的創業趨勢,只要從省租金下手,小本就能創造更大的收益。根據人力銀行所作的調查顯示,有超過54的自行創業者,會選擇無店鋪創業與「住店合一」的創業模式,反應出目前「宅經濟」的確正「夯」。

 

這是未來世界的大趨勢,詳見富爸爸最新的《有錢人的大陰謀》一書。 近未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收入負起完全的責任, 要提升財務智商,懂得銷售自己、自己的產品或服務。  總之,一定要能找到自己的特色才有辦法過生活!! 沒有專才或特色只能從事薪資微薄的勞動工作…  幻想靠著一份穩定的薪水過一輩子的人(換句話說依賴別人給薪) 由於全球化的關係,將來必定無法如願! (藉著網路許多工作將外移外包至海外, 本土微型創業者不會大量請幫手,國家財政無力負擔勞退或健保等) 所以,請問一問自己:「今天有沒有花時間準備迎接將來局勢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