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情差 35%上班族想換跑道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10/07 02:20 馬婉珍/台北報導

平均薪資縮水,加薪也遙遙無期,上班族苦哈哈。根據主計處的數據顯示,今年1月至7月的上班族實質平均薪資43,836元,退回13年前的水準,而人力銀行業者更統計,上班族已超過2年未加薪,其中有35%的上班族為追求高薪想轉任業務職,萌生意願的比例,較去年底增加一成。

根據104人力銀行回收近5千份問券的調查指出,上班族平均達2.14年未嘗加薪的甜頭,其中以運輸物流業人員凍薪近3年最久。不少上班族亟欲創造加薪的可能,甚至有35%的比例積極轉換跑道做業務,企圖達成「高收入」的期待。

業務員的起薪雖不高,但未來的薪資成長幅度較快,對於凍薪已久的一般上班族而言,不少人願意挑戰自我、轉戰跑道。

 

那麼這些人應該先看《富爸爸銷售狗》一書,
然後來上布萊爾‧辛格的兩天「銷售與領導正式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