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
 
昨天硬著頭皮整理資料到半夜
三點半,早上7:19送小孩上學前偷瞄電腦時,我的團隊竟然已經將文章po上來了!(三小時之內完成,而且還是清晨!)
 
眼眶都紅了…
 
這個部落格不是立天拿來宣洩自己的感情、抒發無病呻吟的小品、或者報告無聊的行程活動。立天由於長期接觸一些成功的大師,深信金融海嘯即將來臨(由於美國的拖延,可能越延越久),期許這個Blog能成為一個異於主流媒體焦點的資訊源,做為尋求財經指引朋友們的燈塔,誠實反映政府不敢公開說的話…。或許將來有一天,茫茫網海當中就會有人看到而使自己的財務免於災難;或許有人聽到某段影片而採取行動,進而讓自己安穩退休的夢能夠實現;或許因為有人看到某篇文章,結果使得他的小孩得以繼續擁有溫飽…,這就是我再累也會整理資料的動力。這就是這個部落格想做的事。

 
感謝團隊的伙伴們,更感謝大家的支持。
 
Fred

 

★★★以上內容由Fred本人復原真相,請各位好友明察。抽空鼓勵一下部落格幕後實際的維護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