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只敢軟柿子吃,萬萬稅!! 
徵能源稅 財政部版電價10年後漲4成
更新日期:2009/10/19 13:38(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9日電) 

賦稅改革委員會今天討論能源   說什麼不增稅,說什麼要減
與環境稅;立委賴士葆卻發現   稅,政府收入和支出的方
,經濟部與財政部對能源稅開   式,原則上和一般個人一
徵後,稅課及電價的漲調幅度      樣。(雖然多了一個開空頭
差距頗大,若引用財政部研究   支票的特權)
資料試算,電價10年後將漲4     政府歲收減少了,也只能挖
成。                 東牆補西牆,反正到頭來都
            
是拿百姓的錢。
            
因為政府最大、最方便的財
            
源,就是百姓的財富!

 

能源稅開徵 首年汽油多8.96元
更新日期:2009/10/19 15:03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汽車族荷包又要失血了!因為賦改要開徵能源及環境稅,依據規畫2年後加計能源稅,開徵第1年,每公升的汽油要額外課徵8.96元,預計開徵10年後,汽油要額外課徵26.15元,也就是加50公升汽油,現在是花1500元,開徵第1年,就算油價不漲也得花2000元,漲幅超過3成;10年後要加油,得多花86%的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