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土耳其與中國和伊朗之間的貿易 
將採用各國的貨幣結算

緊張緊張緊張,危險危險危險

這麼多互相矛盾的消息,
應該要相信誰呢?

 

勞退基金投資獲利 明年加碼股市550億

更新日期:2009/10/30 04:09

〔記者洪素卿/台北報導〕勞工       真誇張,

退休金監理委員會昨日公布前三      同一天,甚至同一份媒體上,

季投資成績,新制與舊制勞退基金  多空消息不斷的出現。

合計收益近924億元,其中,新        怪不得一般民眾對於投資

制進帳逾376億,為去年虧損額        都無所適從,

的兩倍,首度達成保障收益目標      更別提想有所斬獲了。

,估計全國463萬仍每月提撥退        至於應該怎麼辦,

休金的勞工,平均每人約可進帳   

8,122元。                                          就如同Fred在

新舊制勞退基金合計規模預計將     投資基本功」所教的:

於明年6月破兆元,依99年度的  ★投資什麼樣的工具、標的、

資產配置比例推算,勞退基金明      產業、基本面、技術面、

年將加碼股市550億元;至於勞       消息面…等等都無關緊要。

保基金也將逐年提高對國內外股      重點是:你自己是否有萬全

市投資,不排除明年第一季加碼            的準備?請問你有買過保險嗎?

台股,金額可能有200億元。      你應該不會真正想要「用」到吧?

 

原文(全)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30/78/1tyxv.html

 

亞洲七國股市 季線失守

更新日期:2009/10/30 04:09          (就算能「用」也不是自己用)

記者廖千瑩、編譯劉千郁/綜合報導   保險只是考慮所有的可能性,

週三美股下挫,因9月新屋銷售數據     「預防萬一」的措施罷了。

意外下滑,也造成週四亞股幾乎全面           

大跌。                                                     投資也一樣。

美股三大指數本週走跌,亞股受拖累    只要事先考慮周延,

,也連三天下跌,其中香港、上海、    並為所有的狀況制訂計畫,

台灣、澳洲股市跌幅超過2%,日本     管他明天是漲是跌,

印度、韓國股市跌幅也超過1%。     通通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根據彭博資訊統計,亞洲主要股市,這就是「投資基本功」的目的。

包括中國、韓國、印度、印尼等七國    世界上沒有一項投資

股市已相繼失守季線,香港、台灣等     值得讓人輾轉難眠,

股市也面臨季線保衛戰。                        不是嗎?

經濟數據不佳、美股拉回,市場出現           

急速修正,匯豐聚富積極平衡基金    投資真的有通用的訣竅,

理人賴安庭表示,季線向來是短中線    (不管你投資什麼)

操作的重要心理支撐,如果跌破後三    也有人稱為「有錢人的秘訣」

到七個交易日內,無法有效站回季線    學會了很快就能致富

之上,特別是季線下彎後,反而會成   不知道的辛苦忙碌

為未來的壓力區,整理期恐將拉長,   到頭來紙上富貴一場。

目前不建議進場搶短。

原文(全)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9/5/1txoa.html

 

經濟數據優於預期 投資人樂觀 道瓊大漲近200點

更新日期:2009/10/30 06:35

由於美國第 3 GDP 表現強勁,投資人相信經濟已逐漸復甦,美股周四 (29) 全面反彈。

原文(全)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30/1/1tz4j.html

 

美股挫外資連3賣 台股7200點支撐攸關後市

更新日期:2009/10/29 17:59

(中央社記者謝漢疆台北29日電)美股重挫,亞股今天亦受到拖累,外資連續第3天賣超,台股也難挽頹勢,投信法人表示,台股跌勢兇猛,牽動市場恐慌性賣壓出籠,短線7200點支撐強弱攸關後市發展。

原文(全)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9/5/1txoa.html

台股看板】季線保衛戰短線震盪 長多格局不變

更新日期:2009/10/30 10:46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台股今(30)日呈現開小紅的反彈走勢,凱基投信預估,未來台股仍將承受調節壓力,短期整理格局不變,但在市場對於明年景氣看法多勝於空情況下,現階段進行整理反而有利於台股後市表現,逢回建議在關鍵支撐分批進行佈局。

原文(全)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30/17/1tze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