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
符合2002所做預言  

各國政府想要刺激經濟採取步驟

逐漸促使金融海嘯階段發生

 

房貸利率上揚實質名目收入下降同時

就會越來越出現

 

如果現在房貸辛苦

房貸喘不過氣來

請你在未來務必更加小心

 

未來房貸利率只會

最壞情況甚至會到達兩位數字

不可不慎

 

新房貸利率落底 未來看升

更新日期:2009/11/08 02:16 中國時報【洪正吉/台北報導】

房貸利率不會再降了!央行總裁彭淮南出面道德勸說,各公股行庫最近密集開會,行庫指數型房貸的加碼幅度將訂定下限。現在台銀、土銀、合庫等主要行庫房貸利率前六個月最低利率一.五%將是谷底,新房貸利率未來看升。

在彭淮南出面道德勸說後,公股行庫的房貸政策出現變化,但為避免影響股市及房市,公股行庫都悄悄進行。據悉,年底前銀行不會推出新的房貸商品,但房貸利率的結構確定大幅修正,方向是不讓利率有往下降的空間。

法拍業者:北熱南冷 十月北縣市法拍加價率一成八

更新日期:2009/11/07 11:35

台北縣市法拍屋市場熱度未減。根據法拍屋業者統計,十月份台北、士林、板橋這三個法院法拍屋平均加價率為一成八,不但高於今年前三季一成一的平均加價率,也比去年總統大選前後的一成三來得高。(陳鳳如報導)

 

現金卡驟減 地下錢莊年增800家

更新日期:2009/11/09 00:24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喬治瑪莉」現金卡,讓你借錢免利!根據統計,現金卡發卡銀行從4年前的33家驟減,至今只剩下中信跟萬泰2家,發卡量也從380萬張減少至只剩下94萬張;而「地下金融業者」則乘勢崛起,每年平均新增為800家,估計至少有2500多億元借貸,在「地下」以3%日息利滾利。

根據銀行公會信用卡委員會與警政單位的非正式調查顯示,台灣地下金融業者平均每年增加800多家,這些地下錢莊普便打著「債務整合」口號吸引客戶,且以「一條龍」的方式經營,自行包辦借錢、整合債務及討債三種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