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
真正提供價值 

對社會作出貢獻  才會有錢賺!

個觀念套個人身上

一樣適用。

 

想要憑著獨家壟斷時間差

資訊不對方式賺錢

越來越困難

 

油礦金國樂觀 股市漲最多

更新日期:2009/11/08 02:16 魏喬怡/台北報導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報導】

全球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前十名國家出爐,可發現消費者愈有信心的國家,股市表現真的愈好!據路透調查,後金融海嘯時代,握有豐富天然油礦金資源的國家,民間消費信心回升、樂觀比例較高,其中消費信心指數前十名的國家中,有六國股市今年漲幅都排名前十名!

德盛安聯投資長焦威文指出,握有豐富天然油礦金資源的國家,民間消費信心回升、樂觀比例較高,以消費信心排第二名的印尼來說,不僅是東協十國中最大經濟體、全球第三大天然氣出口國,更蘊藏豐富石油、煤礦等油礦金資源。另外,全球8081%未開發油藏量均掌握在全球前10大石油公司,阿拉伯、巴西兩國的國營石油公司均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