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們的陰謀?!

如果用「有色」的「陰謀論」眼光來看這些新聞,

是國王們真的出手開始採取行動了?

還是故意製造相仿的訊息混亂視聽

亦或不滿份子揭發事實的爆料新聞?

大家自己來判斷吧!

 

新聞一﹑

南韓展開大型實彈軍演

 更新日期:2010/12/23 14:50 陳宜君

(法新社首爾23日電)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表示,軍方今天展開大型實彈軍事演習,動員坦克車、大砲和戰機參與。

演習從南韓當地時間下午243分展開,比預定時間晚了43分鐘。

這項演習預計持續1小時,地點在位於兩韓陸上邊界南方30公里處的抱川(Pocheon)進行。(譯者:中央社陳宜君)

軍演本屬正常

Fred在胡說什麼?!

Fred理想的世界中連軍隊都不應該有

怎麼會有「軍演」?!)

 

但是到人家北韓大門口招搖軍演,

而且軍演內容就是演練如何殲滅北韓軍隊,

同時「警告」北韓不得採取反應,

天理何在?

哪個正常人嚥得下這口氣啊!?

分明就是向北韓挑釁,

希望他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先」出手,

(如同美國當年逼日本出手偷襲珍珠港一樣)

這樣美國才有藉口來進行下一步棋。

 

美警告北韓 南韓軍演勿蠢動

更新日期:2010/12/23 07:50 *

(法新社華盛頓22日電) 美國白宮今天警告北韓,平壤當局沒理由針對南韓預定23日舉行的軍事演習做出回應,因為南韓的演習屬「防衛」性質,且早就事先宣布。

南韓正準備舉行重大軍演,展現它的軍事實力,將動員戰機和戰車等,在情勢緊繃的南北韓邊界附近進行實彈射擊演習,顯然是企圖嚇阻平壤當局再度發動攻擊。

白宮發言人吉布茲(Robert Gibbs)堅稱,這項演習早就事先宣布,且屬透明的防衛性演習,「絕不該引起北韓方面的回應」。

23日的實彈演習,將有800名官兵參與,也將動員自走砲,在此之前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出現緩和跡象,因為南韓稍早進行砲擊演習時,北韓曾揚言報復,結果並未實際採取行動。

演習地點是位於邊界以南20公里的抱川(Pocheon)地區靶場,雖然以往曾多次在當地舉行過類似演習,但最新演習,將在南韓嚴防北韓可能發動攻擊的高度警戒下登場。

南韓軍方表示,它希望提升備戰能力,但否認意圖挑釁。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表示:「至於在抱川舉行的實彈演習,我們每年在那裡舉行超過40次類似演習。」

 

北韓嗆聲:全面戰爭 準備好了

更新日期:2010/12/12 14:31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2日專電)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美帝國主義和傀儡(南韓)好戰狂進行挑釁,將朝鮮半島推向全面戰爭邊緣,北韓軍隊和人民已做好全面戰準備,一旦戰爭爆發,範圍將超過朝鮮半島。」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中央通信社的消息說,北韓透過「朝鮮和平擁護全國民族委員會」發言人發表的談話,抨擊美國和南韓加強軍事同盟。

報導說,針對8日舉行的韓美軍事首長會議,北韓將它定義為:為攻擊北韓而進行的戰爭策劃,等同於宣戰的擴戰準備。

北韓抨擊,「(南韓)傀儡軍啟動其全部的艦艇、導彈對北韓進行炮擊,美帝國主義動員最新戰爭裝備介入之後,戰爭從此不可能再侷限於局部戰,很明顯地會擴大為全面戰爭。」

北韓並強調,「全面戰爭爆發後,戰爭範圍將超過朝鮮半島。」

南韓已決定如果北韓再挑釁,必將出動戰機、艦砲等進行反擊。同時,新任國防部長金寬鎮也向全軍指揮官下達指令,如果北韓再次挑釁,各級指揮官可以「先斬後奏」、行使自衛權。北韓將這些措施視為南韓對北韓發動攻擊的戰爭策劃。991212

 

 

 

新聞二﹑

底炒作多年的飛碟UFO事件、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X檔案、、外星綁架等等事件,

是否無聊份子的宣染炒作?

亦或政府欺瞞真相的冰山一角?!

 

Fred所得到的消息是:

2011年各國政府將會陸續正式公開

多年來與外星人接觸的始末與證據。

或許紐西蘭在2010年年底偷跑?

 

雖然UFO的新聞和經濟民生沒有有直接的關連,

但是萬一證實外星人多年來存在於地球上,

絕對會在社會民心上產生相當大的震撼!

也一定會對未來地球生活造成相當大的衝擊!

 

紐西蘭公開UFO機密檔案

更新日期:2010/12/23 03:15 黃文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紐西蘭軍方廿二日公布數百份宣稱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幽浮)的機密檔案文件。這些文件時間橫跨一九五四年至二○○九年,總計有二千頁,內容包括不明飛行物體的圖畫,以及據稱是外星人留下的文字資訊等。

這些文件列舉紐西蘭軍方人士、民航客機飛行員和一般民眾近距離目睹不明飛行物的經歷,多數是在空中目睹不明的移動光線。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一九七八年發生在紐西蘭南島凱庫拉(Kaikoura)的目擊事件。當時一家電視台攝製組由一架飛機上拍到天空中有兩道奇怪光線的畫面,此事雖登上全球媒體的頭條,但紐西蘭軍方當時的報告解釋說,這可能是一種自然的光線折射現象。

紐西蘭空軍發言人塔馬立基表示,軍方沒有多餘的資源調查這些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也不會對這些檔案的內容發表評論。

 

新聞三﹑

又來了!

當年「倫敦地下鐵爆炸事件」與「911事件」當天,

英美政府個別「非常的、過度巧合地」

在案發同日同時舉行所謂的「恐怖襲擊演練」。

1. 倫敦消防救難隊早就安排要在當天850

在特定兩個地鐵站舉行救災演習。

結果850就在這兩個預定演習的地鐵站內

(完全和預定演習一模一樣的兩個地鐵站)

發生恐怖爆炸!

 

2. 美國911當天,

北美防空司令部事先被告知

有關單位要舉行「以客機撞紐約大廈」的演習指令,

而且當天舉行類似演習的數量高達18個單位。

因此,當真的有飛機低飛進入紐約領空時,

北美防空司令部因為情報混淆,

導致於無法在有效時間內讓F-16緊急起飛

有效的攔截到肇禍的兩架飛機。

 

現在美國政府主動洩漏寶貴的情報

(你認為可能嗎?!

維基解密網站的負責人

因為公開「別人」所洩漏的資料,

都被美國盯的這麼慘…)

說這個「實際上不存在」恐怖組織,

打算在美國各餐廳下毒…

您認為有沒有可能再次自導自演?

對不起,Fred說錯了,

是「政府自導民眾演」,

或者說「民眾倒、政府演」的戲碼?

 

凱達組織密謀 在美國多處餐廳下毒

更新日期:2010/12/22 15:35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情報消息指出,凱達組織的恐怖分子,正在策劃在美國的餐廳和旅館中投放致命毒藥來製造恐慌。

  消息指出,恐怖分子會選擇一個週末,將蓖麻毒素(ricin)或氰化物(cyanide)投放在幾處餐廳的食物裏來製造恐慌。吃到這些有毒食物的人將會病倒,幾天之內死亡。

  據美國國土安全部指出,這次襲擊的目標基本上是在美國。安全防衛人員已經提高了警惕。

 

新聞四﹑

什麼民調?問誰?問哪些人?

怎麼會有民眾「不願意放假」或「不願意補假」?!

每次採樣調查,從來就不會抽到Fred!!!

如果Fred被問到這個問題,回答只有一個:

「放!放!放!」

看樣子內政部所謂的「工商團體意見」

可能只是問問一些大企業老闆吧?

相信內政部如果問的是一般小老百姓,

而且是上班、或學生族,

相信贊成逢週休補假的必定超過九成。

「民調說不必」?!別再騙人了!

 

節日逢周休補假? 內政部:民調說不必

更新日期:2010/12/13 16:13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0.12.13 王常和/綜合報導

立法院司法暨法制委員會,今(13)日上午審議「紀念日及節日實施條例」草案,內政部常次林慈玲代內政部長江宜樺口頭報告並備詢。多名立委主張國定假日遇周休二日應該補假,但內政部舉民調表示「民眾認為應維持現狀」,因此會議沒有結論。

另提出草案版本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歐美國家放假天數都在114116天,未來我國每年放假天數應也在此範圍內;另國定假日是人民權利,如遇周休二日應補假,形成連假除可增加人民經濟消費,也不會增加企業負擔。

國民黨籍立委呂學樟也表示,台灣平均工時一直維持在全球前幾名,長期對國人健康相當不利,應給勞工休息時間。他指出,2004年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世界競爭力報告,台灣勞工平均全年工時達2282小時,比日、美、澳洲多了482小時,後續台灣工時繼續增加,雖然不一定是全球第一,卻還是全球前幾名。

民進黨籍立委涂醒哲則是質疑,內政部研議相關節日時,似乎只是內部開會決定,好像威權時代,並未聽取民眾意見。

林慈玲表示,台灣全年放假日在世界各國屬於居中,內政部在研擬過程中已多方聽取各工商團體的意見,另也已做過相關民調,有關紀念日及節日逢例假日補假問題,多數民眾認為應維持現行規定,所以內政部沒有做出改變。

此外,林慈玲在還提到政院版草案的變革,是以列舉方式規定紀念日及節日名稱和日期,刪除現有宗教性紀念日、節日,增列環境日、原住民族日、原住民族歲時祭儀節日,另將台灣光復節改為台灣光復紀念日。

由於多名立委都希望紀念日及節日逢周休例假應補假,但內政部態度與立委不同,因此會議主席、國民黨籍立委潘維剛要求內政部研議,另擇期再審。

 

新聞五﹑

Fred只強調一句話:

「有錢人想的和你真的不一樣!」

當你實際去瞭解是哪些人會將黃金存摺

改成持有實質金條,

你就知道Fred在說什麼了。

黃金存摺戶 轉抱金條


更新日期:2010/12/24 07:49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工商時報【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加上黃金金價逐步走高,許多投資人選擇獲利了結。銀行主管表示,許多黃金存摺消費者,除了獲利外,有部分會選擇轉換成金條,抱著金塊好過年。

華銀主管表示,近日已出現提領金條情況,且黃金存摺相當熱賣,加上華南銀行共有183個分行,據點多,目前已超過2萬戶開戶,帶著小孩來開戶的家長也不少,黃金已變成定期定額的另一選擇。

華銀主管表示,在金價1,400美元獲利出場的人數不少,且因為新鮮感加上年關將近,許多存戶選擇將存摺轉換為金條,華銀內部部分主管就選擇兌換。

銀行主管表示,要轉換金條並不難,但要注意每家銀行規定不同。以臺銀為例,目前掛牌銷售的黃金條塊,共有6種,包括1公斤、500公克、250公克、100公克、5台兩(187.49公克)與1台兩(37.5公克)。

若要從黃金存摺轉換,只要備齊存摺、原留印鑑臨櫃辦理,就可選擇轉換黃金條、臺銀金鑽條塊、幻彩條塊等金品,但要注意的是,華銀與臺銀都規定,一旦選擇換成金條等金品,就不得再轉換回來,臺銀還規定,必須補繳黃金存摺轉換金品應補繳款費用。

但除了黃金條塊不得回售銀行外,其餘金品只要沒有受損,就可回售給臺銀,但要按照當下臺銀買進牌價回售。

銀行主管指出,未來換金條盛況將會隨著存摺開戶人數增多而提高,加上金價看漲,未來換金條可能會成常態。

包括高盛、美林等券商亦看好明年金價漲勢,高盛預估黃金上看每盎司1,690美元,美林則認為黃金在2011年將觸及每盎司1,500美元。

匯豐黃金及礦業基金經理人蕭若梅說,就資金面來看,各成熟國家紛紛重申維持量化寬鬆,充沛的市場資金仍將流入風險性資產,預期黃金漲勢仍將優於其他商品,也將嘉惠黃金類股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