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之門即將打開

各位,美國真的撐不下去了,

QE2都給了,可是幾個月之後

連軍隊薪餉都發不出來…

政府到底在搞什麼,看出來了嗎?

滿腦子全是控制、佈局、安插、入侵、利益等,

完全罔顧自己百姓真正的生活。

就算提高舉債上限,增加年度預算,甚至量化寬鬆紓困,

一樣依然故我。

美國一亂,全球都會不好受

請多留意時局的變化,

好好做準備!

美政府若關門 牽連數十萬人

更新日期:2011/04/07 08:20 戴雅真

(法新社華盛頓6日電) 美國政府停止運作,可能導致數以萬計的聯邦公務員領不到薪水,並影響上千家與聯邦政府締結契約的企業。

 美國政府今天仍在思索,若是國會沒有通過預算案,導致部分政府必須關門,該如何解決。這也將是1995-96年柯林頓執政時期以來,再度面臨如此有政治色彩的預算案之爭。

 根據國會研究處(CRS)報告,1995年11月當時政府關門5天,導致80萬名公務人員暫時遭到資遣。

 政府第2次關門是1995年12月15日至隔年1月6日,整整21天,為史上之最。28萬4000名公務員失業,47萬5000人無薪工作。

 政府高階官員今天表示,儘管政府結構不同,但這次影響人數大致與1995年的「80萬人相去不遠」。

 官員指出,其他受影響的服務包括:

 ※小型企業署(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借貸與擔保中止。

 ※國家公園、名勝古蹟和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關閉。

 ※許多退稅暫延,但徵稅不受影響。

 ※簽證和辦護照可能延遲。

 ※美國聯邦住房管理局(FHA)中止房貸擔保,可能拖延房屋買賣。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Health)無法開始新臨床試驗,或接收新病患研究。

 ※華府本週末預定的「櫻花季」(CherryBlossom Festival)遊行將會取消。

 軍隊、邊境管理、空中運輸管制,和聯邦監獄等「必要」服務會持續。

 高階官員說,包括14萬名在伊拉克阿富汗服役的士兵在內,美軍「這段期間仍給薪,但因為我們沒有錢,所以直到國會同意(預算案)之前,他們不會收到薪水支票... 一旦有錢就會付給他們」。(譯者:中央社戴雅真)轉自 Yahoo奇摩國際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