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能看得懂廣告新聞!

 

當歐洲各個國家為了挽救希臘危機做了宣傳

任務在身的各國代理商(境外金融公司)也當然跟進鼓吹

 

各國政府所發行的公債真相是什麼!?

亂印鈔票、

通貨膨脹、

政府赤字

也是剝奪你跟我口袋中鈔票購買力的元凶!

 

或許當年公債有安全有穩定

但是現在時代變了

千萬要小心!

 

進場買公債

歐洲央行:無通膨危險

更新日期:2010/05/13 03:52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2日專電)歐洲中央銀行(ECB)破天荒買進歐元區的政府公債,公信力備受質疑,執行理事 會成員史塔克今天公開捍衛決策的獨立性,強調歐元區在可預見的將來不會有通膨的危險。

身兼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的史塔克 JuergenStark)表示,上週四和週五市場氣氛逆轉,危機再度惡化,促使理事會做出買進政府債券的決議,目的是讓市場恢復運作。

於外界質疑此舉恐危及幣值的穩定,史塔克在「德國廣播電台」(Deutschlandfunk)受訪時表示,如同過去危機處理的方式,歐洲央行不是印鈔票救急,買進來的政府債券會持有至到期日為 止。

他強調,隨之釋放的流動資產,央行會透過各種管道收回,不會產生通貨膨脹的壓力。

史塔克也否認外界質疑,歐洲央行是迫於 政治壓力,才買進債信評等低的公債。

史塔克說,「我很肯定的說,沒有任何一家中央銀行比歐洲央行更獨立」,「未來歐洲央行也不會屈服於政治 壓力」。

 

誰曾跟境外基金公司的理專或財顧們,

投資過類似商品的經驗…

寫下你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