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不是很想把這家餐廳po上來,          
因為客人本來就很多了
我怕我貼上來,我就更難預約了 
況且吃飯還碰到學生~就不能安心大吃大喝了>.<"
不過基於好東西跟大家分享還是po一下~

 

地點:宜蘭羅東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Fred最愛餐廳之一:饗宴鐵板燒
並沒有特地要宣傳這家店,因為根本用不著Fred來宣傳
這家餐廳就已經是遠近馳名的行家美食餐廳了~~~
Fred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和家人溜到宜蘭善待自己一下
食材的鮮度、料理手法的用心、調味料的講究...等等
都可說是一等一~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Fred最愛餐廳之一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
在書中曾說~在追求成為有錢人生活的時候,
你的想法、作為都必須先TO Be』
因此也提到,有錢人在努力的完成一件你追求的目標時,
在追求財務自由的道路上,都要懂得定期的善待自己。
為自己買個喜歡的衣服、皮鞋等自己喜歡的東西,
或是像Fred一樣,為自己渡個假,享受一餐美好的饗宴~


在追求財務自由的路上,

你是不是也有好好善待自己呢?

Fred在7/15左右將發行五份精心撰寫的電子報
只要留下你的迴響E-mail,並且告訴Fred
『我在追求財務自由的路上,當我完成一項目標
或是有小成功時,我都會....來善待自己...』 
就可以獲得....

電子報的下載連結

當然~Fred是個超級美食愛好者,如果你跟Fred一樣是用
美食來善待自己的話,也歡迎將餐廳的店名跟資料和Fred分享喔!

另外,哈福艾克『有錢人的腦袋密集培訓課程(MMI) 
2010/11/26~28在新加坡隆重舉辦,凡是願意和Fred分享你《善待自己》的方法的格友們,將會第一手收到最最最最最無可比擬的超級後門優惠資訊喔!(噓~~~千萬別跟別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