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虎年生肖銀幣、金鑽條塊  開賣
[重要通知!優先購買順序有變!]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09/09/30 00:07 【記者邱兆衡/台北報導】

台灣銀行委託鑄幣巨擘中央造幣廠設計、鑄造之「庚寅虎年精鑄生肖銀幣(鍍金版)」及「台銀金鑽條塊」,於昨(二十九)日舉行上市發表會,由董事長張秀蓮主持,中央造幣廠副廠長陳旭迪、中華郵政郵務處處長曾錦雄、土地銀行經理劉寬等貴賓及台灣銀行總經理蔡富吉率各級主管和同仁參與盛會。

各位學員請注意!請大家告訴大家!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富爸爸集團正式發表「有錢人大陰謀」,明確指出「美國不是由歐巴馬所領導,而是高盛銀行等…」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14599856001?bctid=39618165001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TS群岳國際 最夯課程速報
十月再現風華 ~   

2009/5/26~5/28富爸爸集團於新加坡盛大舉辦一場一連三天轟動亞洲的《富爸爸亞洲行》系列課程,當然在台灣也掀起了相當大的波瀾!MTS群岳國際取得《富爸爸亞洲行》台灣總代理,帶領著143名擁抱著財務自由夢想的有為學員們浩浩蕩蕩前往新加坡,親自接受富爸爸集團與羅勃特清崎本人的震撼教育!

 一連三天的訓練,台灣學員意猶未盡,仍積極來信希望能多獲得一些相關的投資理財資訊,基於推廣「財務救生筏黃金一天課程」過程中,發現許許多多認真勤奮的學員極度缺乏投資基本觀念,導致長年投資沒有預期的績效,生活水平甚至還倒退的情況下,立天不吝分享自己閉關七年,後來賺到第一個100萬的投資心得。起心動念是希望能幫助他人獲得正確的投資觀念與習慣,避免與立天一樣犯下一千四百萬元的錯誤,縮短摸索時間,提早享受獲利的成果。感謝各位優秀學員對MTS群岳國際與立天的強力支持。MTS繼富爸爸亞洲行之後,在今年十月份起預計舉辦一連串的投資者財商課程,讓舊雨新知們能和我們同步掌握這世界最新的財富脈動!共同打造財務自由的人生!這次除了北部的學員能夠持續獲知最貼近金融市場的投資心法外,南部的學員也將有機會和我們一起鑽研學習財商知識!


  每場課程為了維持學員的學習品質,採限定名額招生!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富爸爸財富救生筏~富爸爸未來10年最看好的投資標的!
活動頁面與學員回饋: http://sites.google.com/site/richdadgold/home

1136期商週指出,台灣國家財政惡化超乎想像,台灣淨負債竟高達6兆,每個台灣人民平均揹上63萬負債!而新台幣最大的外匯準備國-美國,為了拯救金融危機也瘋狂發行數十兆的大筆債務!剪不清理還亂的雙重債務結構,已深深埋下未來超級通膨的種子。

股神巴菲特更直指這是『公然的搶劫

面對這樣勢不可擋的債務風暴,以及逐年上升的通貨膨脹,聰明的你該如何保護自己辛苦掙來的錢?
後海嘯時期該如何讓自己把握這次機會,讓財富再次翻轉? 台灣債淹腳目的時代,該如何確保自己的財產不受到無謂的衝擊? 在即將襲捲而來的超通膨時代中,又該如何從中找到新的獲利投資標的?

Frederi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